Burberry The Britain限量腕表 行者必备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Burberry旗下的The Britain表款又推出另一限量版腕表——Travel Dual Time。听名字就知道,这支腕表是以旅行为主题而诞生的的。对比灵感源自BURBEERY风衣的The Britain腕表,此次Travel Dual Time则显得酷多了!黑色的表身自然吸引人,还有瑞士官方天文台表检测机构C.O.S.C.的认证,硬件也一样所向披靡。旅行者们应该都会为它着迷!

Burberry巴宝莉 The Britain系列限量版Travel Dual Time腕表

黑色鳄鱼皮表带、表盘上的红黑搭配以及蓝宝石水晶材质的运用都显得奢华无比,但整体的黑色表身却让它低调多了。

Burberry巴宝莉 The Britain系列限量版Travel Dual Time 腕表

瑞士工匠的手工制作绝不放过每一个细节,这也为整只腕表注入**的能量。

Burberry巴宝莉 The Britain系列限量版Travel Dual Time 腕表

从任何角度看都不会让你失望,这就是Travel Dual Time的魅力所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