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牌星际系列鞋履 闪闪惹人爱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再次掀起星际风潮的大片《星际穿越》同样也狠狠地刺激到了时尚圈!星星系时尚潮流趋势正不知不觉地蔓延起来,因此各位潮人应该快快备战起来。下面让我们分享11款闪闪发光星星系列****鞋履,包括女士们*爱的高跟,也有舒适的平底和休闲鞋,运动鞋,而它们共同点都是闪闪发光,让人觉得它们似乎来自不同的星系发出不同光茫。这些**鞋履包括****的**款,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高跟,Gucci双带高跟凉鞋,miu miu的半跟凉鞋等**。这个blingbling的季节让我们携手一起闪闪惹人爱吧!

Lucy Choi London 蓝宝石色闪粉高跟鞋

星星系时尚潮流趋势*近可谓越来越火爆,无论是前段时间火爆大热的《来自星星的你》剧中女主角的“千颂伊风潮”还是近日备受称赞的大片《星际穿越》,二者都让所有具有星星特色外元素的时尚单品备受宠爱。且看这款由Lucy Choi London 推出的蓝宝石色闪粉高跟鞋,除了其极易吸引人目光的外观,蓝宝色的闪耀也让其成为了*耀眼的一颗星星。

Sophia Webster 双色拼接闪粉高跟鞋

Sophia Webster这款细跟高跟鞋以首尾呼应的巧妙给我们展示了不一样的优雅感,闪粉发射出来的光芒给人带来一种难以言喻的希望,鞋底又以白色鞋垫作过渡,整款鞋设计得极为精致。

古驰GUCCI 双带高跟凉鞋

闪闪发光的耀眼感跟古驰带给人的品牌魅力百分百的相符,这款双带高跟凉鞋除了保证了我们的舒适感外,还全方面地提升了穿着者的优雅气质。

缪缪Miu Miu 半跟凉鞋

Miu Miu的时尚触感一直以来都是极其准确的,如此瞩目的效果与半根凉鞋的融合也能营造出一种别样的美感。

克里斯提·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 红底高跟鞋

闪闪发光****鞋履系列,之前韩国剧《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热播,千颂伊的一双闪闪发光星星系Jimmy Choo高跟更是引起**。*近在中国上映的美国科幻大片《星际穿越》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了美妙的太空系闪闪发光的时刻。

玛尼Marni 红色闪粉平底鞋

如何成为各种场合中的焦点王,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需要一个专属于自己的答案,看到这款热情如火、吸引力十足的Marni平底鞋,我相信你已经找到了你想要的答案。

凯特·丝蓓Kate Spade 亮片平底鞋

小时候总是爱幻想头上那浩瀚的夜空是否藏着一片璀璨的银河,那是代表着希望的光芒。Kate Spade这款尖头平底鞋仿佛是我们实现了的那个梦,而不同的是,那希望带给我们的璀璨正踏踏实实地在地上。

唐可娜儿DKNY 亮片平底鞋

纪梵希Givenchy 印花闪粉平底鞋

纪梵希Givenchy 红色亮片沙滩拖鞋

DSquared2 银色闪粉运动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