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创业好项目:万元开家个人音像工作站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本文导读:音乐经过数千年的发展,在近代由于各种技术的***终走入了千家万户,而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的莫过于音像制品了,不管是*开始的卡带,还是在后来的CD唱片,音乐的传播速度始终与技术的发展相得益彰,但是随着影像数字化的出现,传统的音像制品行业开始逐渐走向衰落,但是与此同时这也是一个*大的商机!

也许会有很多朋友感到不理解,为什么说传统的音像行业的衰落会带来商机呢?如果你向更深层的本质思考一番的话,你会发现这个行业本来就不像人们所想象的那么简单!*先,传统音像行业的衰落会让很多曾经从事传统音像制品贩卖的投资者被迫离开这个行业,所以能够坚守下来的人所面临的竞争压力也变得非常小,而且可以很轻松的*到*!第二点就是即便是传统的音像制品正在逐渐的从人们的生活中消失,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传统的音像制品在人们的生活中依然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尤其是在那些网络没有覆盖的地区,传统音像制品更是他们生活中所不能离开的娱乐方式!所以你不用担心开一家个人音像工作站会难以成功,其实这个行业所隐含的**商机真的超乎人们的想象!

很多怀旧的人都会寻找值得自己一生珍藏的音像唱片,但是随着传统音像店的纷纷关门,想要找到一张经典的唱片也变得越来越困难,所以开一家个人音像工作站就可以在满足那些寻找唱片的顾客的需求的同时也能够让你*到不小的**!传统的音像制品行业的发展潜力虽然并不大,但是现实中市场对于传统音像制品的需求依然还是非常旺盛的,你完全不用担心开店之后没有顾客的尴尬局面!

投资一家个人音像工作站也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二十到三十平方米的店面就可以,而且只需要简单的购买一些放置音像制品的货架以及DVD播放机和组合音响就可以快速开业了,如果算上前期的铺货的话,那么你的投资大约需要三万元人民币,其中大约两千元是用来做店铺装修的,一万元进货,另外一万元则是作为流动资金而存在,就是如此简单就可以拥有一家个人音像工作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