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CEO郭盛:招聘行业大局面刚刚开始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6月12日,智联招聘(下称智联)于纽交所成功上市。但此后迄今,公司市值一直在7~8亿美元间徘徊。

2013年2月,作为智联母公司的Seek曾增持前者股份,持股比例从55.5%提高到了72.3%,并以10亿美元市值作为智联上市目标。后智联CEO郭盛称,智联目标市值应为30亿-50亿美元。

“在智联之前,京东、微博均已上市,此后市场开始波动,估值在往下走。”但这时,郭盛已紧锣密鼓奋战一月有余,包括准备IPO文件以及辗转**各地进行路演等。

“开弓没有回头箭,既然已经决定,就要坚持走下去,不可动摇。”郭称。

上市前一周,郭盛再度赴美,做*后的路演。这一次,他遭到了资本市场的严峻拷问。一些分析师、基金经理陆续抛出了在郭看来颇为奇怪的各种问题,比如其中有个人问道:你什么时候死?

那段时间,郭每天7点半起床,参加完早餐会后,便是密集的路演。中午是午餐会。有时午餐来不及吃,就边喝水边继续讲,然后一直忙到晚上8~9点钟结束。平均每天7~8场路演。但一切像是走过场。郭盛直言,上市过程太辛苦,但这很重要,必须办。

智联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早*专业的人才招聘网站之一。后被曾经的“老二”前程**反超,后者**于2004年上市。十年苦熬再上市,辛酸或已远超兴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