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收复3100点 券商股大面积涨停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券商股再度大面积涨停,地产等权重股也纷纷走强,拉动沪指震动走高,大涨近3%站上3100点。截止收盘,沪指报3157.69点,涨幅2.77%,成交4889亿元;深成指报10802.64点,涨幅2.94%,成交2362亿元;创业板指报1536.08点,涨幅0.43%,成交290亿元。两市共有37只非ST个股涨停,共122只个股涨幅跨越5%;两市共3只非ST个股跌停,跌幅跨越5%的个股一共11只。

  早盘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小幅震动后,券商股睁开拉升,其他金融股纷纷跟从,指数快速上行,盘中从头收复3100点。此后,券商股继续上行,银行股再度发力,指数二次上行,但在主板上行过程中,创业板冲高回落,个股表示纷歧,盘面继续呈现指数行情。午后沪指继续震动上行,上海自贸概念股盘中发力,券商、保险持续强势,沪指*终以长阳报收,全天呈现强势上涨款式。

  从板块上看,证券、保险、多元金融、房地产、丝绸之路等板块领涨,卫星导航、智能穿戴、农林牧渔等板块跌幅居前。西安自贸区、期货概念、新三板、马歇尔打算、参股券商等板块涨幅也跨越2%。

  从近段时候的股指表示来看,资金面越来越成为主导身分。有阐发指出,从上周五起头的调整更多是源于资金鞭策力的熄*,但估计后续政策仍将有搀扶手段,股指下方存在支撑力量。 南都记者 孙铭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