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花高速预计春节前通车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2014年广州与周边城市跨区域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市长联席会议在广州举行。广州市市长陈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佛山市代市长鲁毅、肇庆市市长郭锋、惠州市副市长王胜、东莞市常务副市长张科、中山市副市长贺振章、清远市常务副市长曾贤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今年2月提出的《广州与周边城市跨区域重大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工作计划》,涉及铁路、城际轨道等领域共58个项目,大部分已取得明显进展。其中,广乐高速已于9月27日建成通车,贵广、南广铁路即将正式运营,肇花高速公路预计在春节前建成通车。在昨日上午先行召开的协调会上,七市相关部门讨论了2015年跨区域重大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建设计划。

受市委书记任学锋的委托,陈建华代表市委、市**对省有关单位、各相关市对广州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广州将在省委、省**的**下,与周边城市共同推进跨区域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珠三角区域交通一体化。希望各市立足当前,积极推进2015年跨区域重大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同时希望省**和省有关单位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对广汕铁路、南沙港铁路、深茂铁路等2015年**推进的项目,加快办理项目审批,**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利用现有机制,继续按季度召开联席会议,协调督促推进工作。

六市**对广州市高度重视区域交通一体化表示感谢,认为联席会议制度有力推进了各项工作,表示将按照此次联席会议的精神,积极与兄弟城市对接,推进2015年跨区域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