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剑波告状证监会一审败诉 元旦前递交上诉状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8月16日,光大证券**因法式错误引起的错单事务,过后被***定性为黑幕买卖。时任高管杨剑波被罚款60万元及**禁入证券期货市场,杨剑波告状***。今天上午,北京市一中院一审讯决,驳回杨剑波的诉讼请求。

对此,杨剑波律师李江暗示,判决成果严重违反法*法则和市场纪律,将在元旦前递交上诉状。

上海华荣律师事务所律师许峰暗示,判决成果有利投资者**案,应该会促进民事索赔的审理加速,会激发新一轮**潮。同时,但愿***从头考虑光大及杨剑波等是否组成把持市场,只认定黑幕买卖,无法表现光大证券816乌龙指的全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