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医疗助阵东莞首家移动互联医院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患者在家就可查出诊信息

记者庞倩影报道 患者就医,只需通过**搜索服务号,就能轻松获取“挂号、缴费、查阅检查检验报告、反馈就诊满意度等”等医疗服务,省时省力不排队。昨日在东莞妇幼携手金蝶医疗、招商银行举办的“创新发展,心系妇儿”东莞市*家移动互联网医院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东莞妇幼“患者移动服务与支付平台”成功上线,并接入**服务号,迈进移动互联网时代。

“移动互联网医院把排队挂号缴费、上下楼层的反复奔波的医疗**行为给剪掉,节省患者在医院的时间,**省时的就医模式让医患关系更趋于和谐。”东莞妇幼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自东莞妇幼患者移动服务与支付平台12月12日上线,患者到东莞妇幼就医,只需通过**搜索“东莞市妇幼**院智慧医疗”服务号,就能轻松获取医疗服务。试运行两周以来,受到了患者的追捧。截至12月24日,东莞妇幼用户数达2508人,绑定病历号1411个。

东莞妇幼的合作方金蝶医疗对记者表示,已经对患者移动服务与支付平台进行了迭代优化:其一,改善用户体验,进一步优化科室图标设计,更符合智能手机使用习惯;其二,不用绑定病历号或健康卡就能查阅医生出诊信息,让患者心中有数,增进医院信息透明。其三,患者可查看半年以内的检查检验报告,方便随时调阅,进行健康管理;其四,继续强化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中间件,*立私有云部署,安全自主可控,**患者信息严密保护。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