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校园公益基金成立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庞倩影报道 昨日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在广州呼吁,让凉茶行业健康发展,同时宣布投入3000万元,与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工作委员会成立“中华***·王老吉校园公益基金”,致力于在青少年人群中弘扬中华***品牌,**中华***文化。同时,王老吉大健康董事长陈矛对外宣布,所获得1.5亿元官司赔偿到账之后将全部投入于公益事业。

作为中华***王老吉校园公益基金的*个项目,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工作委员会、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大学院以及王老吉大健康三方签署了“青少年走进***”项目协议,三方将组织多种形式的走进***、认识***活动,加深广大青年学生对***的认知和喜爱。

陈矛还透露,2014年王老吉的销售势头大好,增长速度远超行业平均增长。据悉,王老吉在全国的终端已经接近600万个,在大型商超、批发小店铺货率达85%以上,餐饮渠道铺货率达60%以上。“今年增长*快的就是餐饮渠道,目前王老吉在餐饮渠道的铺货率已经进入饮料行业前三。”陈矛表示。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