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32盘将推新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从化7盘成供货“**”

每年1月到春节当月,都是楼市传统淡季。据网数据监控中心截至12月22日的统计,广州2015年1月预计将有32个楼盘推新(其中住宅25盘,商业7盘),环比12月(42盘)跌31.25%,与去年1月持平。

从区域看,中心六区预计8盘入市,城郊五区预计24盘。从化“异军”突起,携7盘勇夺1月供货“**”,番禺、南沙、增城预计推新量旗鼓相当,均有5盘入市。天河、黄埔分别3盘布局,花都2盘,白云、越秀均有1盘入市,而荔湾、海珠预计零新货供应。

值得留意的是,1月份黄埔新推3盘皆为**盘,分别为科学城板块的峰湖御境、知识城的腾飞园·中新里和黄埔的保利学府里。寸金寸土的天河也难得有新盘推出,位于珠江新城的天荟**是**盘,其余为老盘加推。白云及越秀,分别有1盘入市,其中位于越秀团一大广场站附近的方圆·越秀时光,是老城越秀稀缺小户江畔物业。

从化1月推新的7盘中**盘有4个,汉中·紫薇苑及从化街口的雍晟·岭南雅苑均有望在元旦小长假推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