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宽带接入市场将向民间资本开放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为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进一步进入基础电信领域,促进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发展和宽带业务市场竞争,工业和信息化部25日发布了《关于向民间资本开放宽带接入市场的通告》。《通告》提出,鼓励民间资本以多种模式进入宽带接入市场:一是鼓励民营企业建设宽带接入网业务所需的基础设施,并以自有品牌为用户提供宽带上网服务;二是鼓励民营企业以资本合作、业务代理、网络代维等多种形式和基础企业开展合作,分享收益;三是鼓励拥有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民营企业,从基础电信企业租用接入网络资源,以自有品牌为用户提供宽带上网服务。(记者杨君)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