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打算实施15年来最大规模裁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可口可乐公司打算将来几周内涵**规模裁人1000到2000人。

《华尔街日报》周二援引动静来历报道称,该公司还将推出更严酷的预算,例如要求公司高管抛却专车改乘出租车,以及打消招待华尔街阐发师的圣诞聚会。

为了应对**下滑,可口可乐10月份颁布发表,打算在2019年之前每年节约30亿美元成本。

而负责整个开支削减计谋的可口可乐策略和规划副总裁布伦特-黑斯蒂(Brent  Hastie)在总部接管拜候时说,“我们必定可以用更有用的体例干事。”他曩昔十年中的大部门时候在可口可乐师作,之前在咨询企业麦肯锡办事11年。41岁的他还在追求外部定见,网罗了来自以精简运营**的酿造商百威英博的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