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女性创业者社群:黑马疯蜜营正式成立!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18日,为期两周的*届女性黑马大赛在歌诗达大西洋号上顺利落幕。本次大赛共有43个互联网项目报名参加,通过线上路演筛选,有9个项目幸运晋级登上邮轮进行决赛,中国*个女性创业者社群——黑马疯蜜营也正式成立,并开始招募会员!

创业家黑马大赛已经进行四年,这次联合疯蜜*次举办的女性黑马专场,虽然时间短规模小,但无心插柳柳成荫,获得了众美女CEO、投资人以及各界媒体的猛烈关注!在大家的推波助澜怂恿之下,12月21日,终于牛文文在北京黑马创交会众人的见证中,宣布黑马疯蜜营正式成立!

成为黑马疯蜜营的会员,能同时享有黑马和疯蜜两方的福利!既能获得创业资源,又能获得各种轻奢生活服务体验!

仅2天不到的时间,疯蜜黑马营就已获得上百位报名的用户!在这个服务于创业女性的资源整合及成长助力平台,与黑**组织属性相同的黑**八大行业分会*大的不同在于,除了是聚焦女性之外,会员亦同时享有疯蜜社群的会员资格及所有特权权益。黑马疯蜜营致力于为创业女性提针对性、更多维度的服务,让彼此在创业道路上不孤单,活得更加精彩!

疯蜜简介

由中国女性营销**张桓创立的200万**女性社群电商,中国*个O2O女性社交平台,为会员提供全球精选轻奢产品和服务。以北上广深为主要驻点,在线下发展多个「疯窝」,社群会员主要为为菁英、名媛、行业达人等。涵盖商业、理财、公益、美容、时尚、运动、旅游、美食等多个领域,为**女性打造*live for me的生活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