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人士居住需求旺盛 高德置地广场打造顶级公寓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珠江新城的十年崛起,成为城市发展的一段**。广州珠江新城是继北京朝阳、上海浦东之后,第三个经****建设的CBD。按广州市**的意图,珠江新城将建设成“未来的广州新城市中心”。随着区域的不断发展,**人士的居住需求也十分旺盛。日前记者获悉,由高德置地广场打造的广州卓美亚礼庭公寓以及卓美亚高德(广州)酒店将陆续推出市场。

珠江新城**公寓供不应求

近年来,广州呈现向南、向东的发展趋势。目前***的江景豪宅或**住宅,*顶尖的就是在珠江新城。这里是广州*重要的城市核心,发展态势上取代了原来的沙面,甚至二沙岛、滨江东。花团锦簇的花城广场、气派的广州大剧院、图书馆和博物馆、海心沙,高楼林立的高档住宅、写字楼等,还有大型购物广场,双地铁、APM……配套完善,出行方便,环境优美。配套的完善也让入住率有所提高,生活气氛也变得浓厚起来。理所当然的,珠江新城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豪宅区,楼价从当年的几千块一平方米,升至现在的几万块甚至近十万一平方米。

广州作为中国经济增长速度*快的城市之一,富裕人群不断增多。数据显示,珠江新城未来将成为世界500强高管、职业经理人的聚集地,该区域未来有30万**白领人群,及**商旅人群,主要居住在珠江新城东部,加上石牌、暨大、员村共50万常住人口。

富裕人群的规模不断在扩大,但是在寸土寸金的珠江新城,**住宅以及公寓的供应量极其有限。业内人士认为,房地产投资成为私人财富增长更重要的工具,房地产投资一般以城市为中心而非整个国家。在香港、纽约、新加坡和伦敦,那些已经被充分投资的城市物业类型在未来将会扩展到其他资产种类。而一些新兴城市,如广州、北京、首尔等城市,投资价值渐渐显现。

高德迎来卓美亚中国首家酒店

珠江新城,这个20年前遍地村屋的地方,如今高楼林立,转变成世界财富聚集之地,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精英汇聚于此。越来越多的精英落地于此,区域内的住房需求也随之不断扩大。他们有着高品质的生活追求,对住房公寓的环境也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

由高德置地广场打造的广州卓美亚礼庭公寓,建筑面积达2.7万平方米,由阿拉伯塔酒店(又称迪拜帆船酒店)管理公司JumeirahGroup经营管理,其奢华设计,**配套,满足广州CBD**商务办公人群的需要。据介绍,卓美亚礼庭公寓,占据珠江新城CBD轴心,毗邻众多著名跨国公司,金融和商业机构。卓美亚礼庭公寓更是尽享高德置地广场的整体配套,是**商务人群和家庭居住的理想选择。卓美亚礼庭公寓的物业管理公司——广州市朱美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专业物业管理公司,设有工程部、客服部、物业部、保安部、清洁部、租赁部、人事行政部、财务部等职能部门,聚集了一批经验丰富的物业管理人才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物业管理服务,切实践行“创造无限空间,传递幸福欢笑”的服务理念。

同时,高德置地广场还打造了卓美亚高德(广州)酒店,JUMEIRAH品牌目前在全球拥有45家开业及未开业酒店,主要分布于迪拜、欧洲和亚太地区,在中国已签约8家酒店,每家均属奢华五星级酒店类型,包括全球*豪华的酒店Burj Al Arab(即著名的七星级帆船酒店),伦敦的Jumeirah Carlton Tower,纽约中央公园南端的Jumeirah Essex House。此外,该集团旗下还有极富创意的新型水上公园Wild Wadi Water Park、**豪华餐厅Noodle House及Toscana,以及Talise豪华SPA等。JUMEIRAH GUANGZHOU HOTEL是JUMEIRAH GROUP在中国的第一个酒店项目,位于广州高德置地广场H座,客房为全套房形式。酒店大堂设于第48层,入住客户将通过快速电梯从一楼到达顶层,饱览珠江新城高空全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