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购未见松绑 "赌政策"楼盘开始退订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周期间,部分楼盘闻风广州要放松限购,于是签订1个月或3个月协议“赌限购放松”。协议到期时如限购果真放松,定金即转为*付正式签约;如限购未放松,则全额退订。

眼见3个月协议期将到,记者昨日了解到,有楼盘开始退订。

今年9月下旬,广州曾就限购政策问题召开座谈会,不少房地产业界人士都在会上为限购松绑出谋划策,但**部门未作任何表态,“只听不说”。随后,广州限购松绑传闻甚嚣尘上,**周期间有个别楼盘“*跑”限购松绑政策。

“*跑”的楼盘多是在南沙、番禺和天河等区域的刚需盘,主要针对外地户籍的松绑为主。这些楼盘多与客户签订1个月或3个月协议,协议到期时如果限购果真放松,即定金转为*付正式签约;如未放松,则全额退订。

当时,甚至有销售人员表示,外地户口不需要社保就可以买一套房,但要先签认购书,等政策正式出来才可以网签。

但昨日,天河东圃某个“赌限购放松”的楼盘,已经封口**提“限购放松”一事。销售人员称,外地户籍必须是符合政策有社保或纳税证明的,才可以购房。而黄埔、花都、越秀、荔湾和南沙等地数个楼盘销售人员也口径一致,称没有收到限购放松消息,也没有“赌限购放松”协议可签。

中原地产项目部经理黄韬说,目前广州房价平稳,没有急上急下的特征。限购如果解除可能性在减少,全国趋势也都是在放缓限购松绑脚步。他透露,此前“赌限购放松”的楼盘,已经陆续在办理退订。也有部分签订协议的购房者,等不及已经在限购放松的佛山等地购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