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旗舰店入驻京东 圣诞季巡展商品线上独家销售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从22世纪穿越任意门而来的哆啦A梦,不只是孩子钟爱的卡通玩偶,更是伴随着几代人成长的共同记忆。如今,孩子们的奇妙幻想和大人们追忆的童年梦,都可以在京东实现。日前,哆啦A梦中国地区版权总代理商-艾影(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官方授权的旗舰店在京东正式上线。与此同时,京东联合哆啦A梦的缤纷圣诞季活动也将全面启动。

据悉,哆啦A梦缤纷圣诞季活动将在2014年圣诞节-2015年元旦期间,在南京、苏州、宁波、常熟、深圳5个城市同时启动,现场不仅会展示多种多样的哆啦A梦道具,还特别设置了“京东哆啦A梦官方旗舰店”体验区,广大粉丝和消费者在奇幻有趣的展览现场即可同时体验线上购物的乐趣,享受哆啦A梦圣诞礼物立刻送到家的贴心服务。现场只要拿起手机扫一扫“京东哆啦A梦官方旗舰店”二维码,就会跳转到京东哆啦A梦缤纷圣诞季活动的专题页面。在整个线下圣诞活动期间,线上将同步进行圣诞礼包超值疯狂*、五折封顶大优惠、**晒单赢免单等活动。此外,“小礼送不停”满额赠送活动,哆啦A梦红包等,也将与线下活动联动到缤纷圣诞季活动结束。

此次哆啦A梦京东官方旗舰店的上线,是其中国地区版权总代理商艾影(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次在互联网上建立直接面对消费者的购物平台。作为*次启动的哆啦A梦官方旗舰店,其后续相关纪念版产品、限量版精品将在京东全线*家*发。此外,明年开始,专属于京东的哆啦A梦商品将会陆续与广大粉丝见面,同时还会通过众筹等形式,由粉丝选出*喜欢的周边商品及期望巡展的城市,让哆啦A梦走到更多用户身边。

哆啦A梦官方旗舰店入驻京东,将从品类和服务上为哆啦A梦的忠实粉丝带来更多的福利。分析认为,此次合作也**了一种**的营销模式,以京东作为品牌的互联网平台入口,提供**产品吸引用户,发展用户规模和粉丝文化,也为京东联合其他品牌获得*家授权打下基础。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影视动漫周边市场里,需要更具创新力的产品与商业模式,可以预见的是,此次京东的“哆啦A梦”模式,必将为行业创新营销带来启发。

原文:http://news.zdface.com/hot/201412/Shirley_97421.ht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