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萝岗区启动校园周边食物平安整治 8000多包“五毛零食”下架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讯 按照市相关摆设,萝岗区近期开展儿童食物和校园食物平安专项整*,查处不及格食物。据统计,截至今朝,萝岗区共出动法律人员596人次,查抄校园周边食物经营者和黉舍食堂256户次,下架未能供给及格证实“五毛零食”8000多包,开展宣传培训128人次,抽检儿童食物120批次,对查验不及格食物将立案查处。

整*中,萝岗区加大部分间的协作、联动,履行属地管辖、行政主管和监管责任,以自查和专项整*形式,形成**儿童食物和校园食物平安“铁拳”。黉舍食堂家家严查,黉舍周边100米以内的食杂店户户必查。萝岗区以现场宣讲、派发宣传单、召开座谈会等体例加大对校园周边食物经营业户和泛博师生的宣布道育,提高经营者守法意识,同时提高校园师生的辨假识假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