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明年1月预计32盘开盘或推新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楼市无硝烟之战基本尘埃落定,2015年,又是新的挑战与机遇。据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广州2015年1月预计将有32个楼盘开盘或推新货,环比12月42盘跌31.25%,与去年1月持平。

城郊1月新货扛大旗

从区域来看,中心六区预计8盘开盘或推新货,其中**盘6个,老盘加推仅2盘。关注度**的新黄埔3盘皆为**盘,分别为科学城板块的峰湖御境、知识城的腾飞园·中新里及黄埔的保利学府里。其次,寸金寸土的天河难得与黄埔并肩,亦有3盘将推,其中位于珠江新城的天荟**是**盘,其余为老盘加推。此外,白云及越秀分别有1盘入市,而其位于越秀团一大广场站附近的方圆·越秀时光,是老城越秀稀缺小户型江畔物业。

城郊五区方面,预计将有24盘开盘或推新货,占总数的75%。其中1月供货大户为从化区,仅**盘就有4个。其次为番禺、增城、南沙,分别以5盘尾随其后,花都略逊色,预计仅2盘开盘或推新货。

无销售重压,1月优惠“冷清”

1月预计开盘或推新货的32个楼盘中,住宅共25个,主要为洋房及少量别墅;商业项目7个,皆为公寓。

住宅方面,刚需改善皆有。推100平方米以内两三房的约有14盘,占总比的56%;推100-140平方米三四房单位的亦有约14盘,而140平方米以上大户共9盘。别墅推新仅2盘,分别是来自黄埔科学城板块的峰湖御境和从化温泉镇的富力泉**。

相比大打优惠折扣的12月,1月优惠数据略显“清冷”。据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1月预计开盘或推新的32个楼盘中,优惠楼盘仅18个,占比56.25%。其中,优惠幅度较大的有黄埔知识城板块腾飞园·中新里,参与团购交1万享9 .5折优惠;花都新机场板块的清水蓝湾,购房全款9 .8折、按揭9 .9折,诚意登记还有额外9 .5折;番禺大石的悦尚**及增城新塘的豪进广场,则购房2万抵10万优惠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