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知识】板材环保标准参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23日,空气能行业**品牌纽恩泰派遣出维护团队,来到湖北省荆门市漳河镇,为这一带的纽恩泰用户提供定期的产品维护,**“南极”空气能热水器能够持续**地造福当地的老百姓,在寒冬里,用爱去温暖更多寻常百姓家庭。

在维护过程中,漳河镇一个偏僻村庄的一家贫困家庭用户引起了维护人员的特别关注。据维护人员介绍,该贫困家庭是安装的是纽恩泰量子双能1P150升的空气能热水器,在2012年6月份安装的,使用者是一对年迈的留守老人。

由于该村庄条件较差,一直用不上自来水,只能用井水来给热水器提供水源。日子久了,热水器的水箱内难免会残留一些水质污垢。而此前来,纽恩泰维护人员正是为两位老人家中的热水器清理水箱污垢,以便热水器更好地服务。

据两位老人介绍,家境不是很好,儿子长年在外面打工,没有太多时间来照料老人的生活。为了能给两位老人提供*舒适的热水服务,满足生活之需,儿子在两年前赶在纽恩泰一次促销活动,为家里添置一台高品质、高品位的空气能热水器,以尽孝心。

如今,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已经稳定地服役两年多。两个老人都表示,这热水器质量很好,用了两年都没啥问题,而且出热水很大量,平时除了用来洗浴外,冬天还可以用作生活热水,如洗衣用水、洗菜用水等,温水洗涤不伤手。有了这台热水器,所有的生活热水都不用愁了,生活方便了很多。

在维护好老人的热水器后,纽恩泰维护人员与老人道了别,继续为下个用户提供服务。经过多年**,荆门市很多普通家庭都用上了纽恩泰的“南极”空气能热水器。今年11月底,纽恩泰又将“中国空气能普及万里行”活动开到荆门市,给当地人民带来新的优惠,推动空气能热水器全面普及,全面造福。

目前,纽恩泰普及万里行在湖北*如荼开展,优惠遍布湖北的各个市县。纽恩泰品牌负责人表示,在推动空气能的普及时,售后维护服务要及时跟上,让全湖北,乃至全国的人民既能感受“南极”空气能热水器的**品质,又可感受纽恩泰品牌的**服务,用爱去温暖千家万户。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7/976233.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