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携手郑百开启爱心公益活动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2月20日~2015年1月5日,郑州百货大楼将携手波司登共同举办“点亮一盏灯,温暖一座城”大型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借以向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孤寡老人、贫困学生、环卫工人等)送上冬日的关怀和温暖,传播新时代的正能量。

捐赠800件羽绒服

12月20日,郑州百货大楼携手波司登共同启动亮灯仪式,宣告爱心捐赠公益活动正式开启。在启动仪式现场,爱心人士均可通过爱心幸运符写下自己的祝福,当这些爱心祝福黏贴到现场设置的*型爱心树进行展示时,所有现场嘉宾和围观者都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暖心关怀。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只要您通过官方**平台参与“点亮爱心灯”接力游戏,点亮一盏爱心灯,在朋友圈分享爱心,将希望传递下去,不仅可以向受助对象表达关怀和爱意,还可以到波司登郑州百货大楼专柜领取精美关爱礼一份。

据悉,12月31日波司登还将在郑州百货大楼直接捐赠800件波司登羽绒服给予慈善组织,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强强联合忙公益

作为中国羽绒行业的**品牌,波司登始终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热心慈善事业,在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助弱扶孤等方面投入了大量心力和资金,已累计向各级慈善机构及社会各界捐款捐物超过6亿元,2014年更是被授予中国慈善领域的*高奖项——“中华慈善奖”。

而作为郑州商业的“***”,郑州百货大楼已经走过了59年历程。不仅始终坚持“主题服饰百货、大众时尚生活”的经营宗旨,通过成功举办毛衫节、服饰节、钟表节、羽绒文化节等特殊营销活动,深受消费者好评,而且一直把公益慈善事业作为**工作项目,致力于向全社会传播正能量。

此次公益活动,可谓品牌与商场的强强联合,目的旨在呼吁全社会伸出双手,为需要帮助的人士点亮一盏灯。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4324-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