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拟投千万整改体育场馆标志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继今年初地铁公司投入432万元经营资金全面整改各条线路的公共信息标志之后,市体育局也拟投入1300万元财政资金用于公共信息标志整改。

日前,市质监局开展全市公共信息标志标准化的检查工作,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市体育局在近两年的公共信息标志整改中拟投入1300万元,用于整改天河体育中心、大学城体育中心、越秀山体育场等下属20个场馆单位的公共信息标志,包括场馆内外的导向、指引、地图等标志。

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从目前项目推进情况来看,实际花费可能只有1100万元左右,因为部分场馆在原有导向牌和标志的基础上进行了完善和修改。

据介绍,体育局去年已经花费600多万元对天河体育场、天河体育馆、天河游泳馆、越秀山体育场等13个场馆的公用信息标志进行整改。目前上述场13个场馆已全部整改完毕。

今年,市体育局投入500多万元财政资金,对广州棋院、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矿泉游泳场、大学城体育中心、天河体育中心(平面)、广州体育馆等6个场馆单位的公共信息标志进行整改。目前,上述6个场馆的整改工作已经完成公共信息标志设计单位的招投标工作,并有4个场馆单位的公共信息标志方案完成审批,正在进行标志牌的制作和安装。全部6个体育场馆的整改工作预计在明年1月份完成。

另外,体育局明年还计划投入30万元对下属一家体育科研所的公共信息标志进行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