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姿旗下高端女装品牌LIME FLARE入驻成都乐天百货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朗姿旗下**女装品牌LIMEFLARE(以下简称莱茵)女装,12月24日正式入驻成都乐天百货。

LIMEFLARE作为时尚潮流的“**者”,以时尚知性、精致的都市风格气质向世人表达“品味高品质生活的态度”。准确把握每季度的流行动向,并以精选的面料、修身的板型、考究的细节,为不同着装场合倾心打造自信时尚、精致、知性、高品位的LIME精致女人形象,同时莱茵坚信所**每件服装都是有情感表达的,是对生活态度和方式的一种阐述,希望这种情感陪伴LIME精致女人一同开启每段新的旅程,一同经历生活的每一分一秒一同见证每个难忘的时刻……

LIMEFLARE时尚、优雅、温馨的店面形象尽显朗姿品牌的优雅品质。丰富奢华的货品,相信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更会带给你舒适的购物体验,莱茵品牌全体人员恭候您的光临!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4319-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