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岛连推两宗商服工业地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在广州土地市场上,上周有3宗商服工业混合用地挂牌,其中萝岗1宗,海珠2宗。3宗地块的商服与工业的占比均为3:7,并均有相对应的申请人条件及出让条件;其中2宗位于海珠区**生物岛地块,申请人条件均为须从事广州**生物岛项目的投资、开发和经营;注册地址须在广州**生物岛,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5亿元;此外,出让条件为建成后的所有建筑(包括地下建筑及地上建筑)必须整体确权,不得分割转让。

经纬行分析认为,**生物岛规划自2000年获批后,经过近10余年的基础建设(完善路网、平整土地、推进拆迁),已为片区的开发做好了铺垫。片区从11月推出*宗商服工业混合地块,至今共推出3宗来看,在基建得到**的前提下,一方面推进了**生物岛的建设,加速其开发节奏;另一方面,其片区的发展**或从基建渐步向其他开发转移。从今年4月15日*次挂出商服工业混合地块(广州科学城开泰大道以南、科丰路以东KX C-M 2-3地块),至今全市共挂出4宗,虽然商服所占比例较低,但因科研发展需要,加上**生物岛基建的完善为开发铺平了道路,商服工业混合性质的地块有望陆续推出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