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华市长到南沙区调研:加快建设国际航运物流中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陈建华到南沙区调研

昨天,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前往南沙区调研,并召开会议研究推进南沙建设发展。

上午,陈建华一行考察了天运南沙多功能**物流中心、广东合捷**供应链中心和南沙联检大楼,随后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广州港务局、广州港集团情况汇报。陈建华强调,要坚决贯彻任学锋书记近期到南沙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以广州港南沙港区为依托,将南沙打造为**航运物流中心。要优化关检“三个一”(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模式,推动单一窗口建设,提高通关效率。要以**国内大港为**,抓紧编制南沙**航运物流中心中长期规划。要加快南沙港口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港口现代物流业。

下午,陈建华先后考察了地铁四号线南沙客运港地铁站建设现场、香港科技大学霍英东研究院、明珠湾区灵山岛尖整体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科技转化平台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会上,陈建华听取了南沙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他强调,要以自贸园区建设为契机,谋划南沙的长远发展。要学习香港、新加坡建设经验,编制南沙概念性规划和控制性规划,同时要集约节约用地,充分发挥土地产出效益。要加快高快速路建设,汇聚人流物流,集聚**发展要素。要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和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南沙金融创新政策的落实,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市**陈如桂、丁红都、周亚伟、骆蔚峰等参加相关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