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全球新房价格伦敦最贵 每平方英尺3380美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新房价格伦敦*贵

中国买家成悉尼纽约*大海外置业人群

近日,世邦魏理仕发布《**居住调查报告:**城市比较》,报告显示,伦敦主要新建住宅以每平方英尺3380美元的平均售价****,香港和纽约紧随其后,平均售价分别为3290美元及3040美元。同时,北京也以每平方英尺1070美元的均价,跻身**。

报告还显示,从**范围来看,近些年由于中国主要城市住宅市场相对饱和,中国买家已成为悉尼、纽约地区*大海外置业大军,且在伦敦住宅市场中也愈发活跃。

世邦魏理仕研究部中国区主管、执行董事陈仲伟指出:“这些买家主要是中国的富裕人群,他们选择海外购房通常会考虑房产的所在地,包括该地是否有知名大学、强大的经济实力和世界级生活方式,而国外的‘生活品质’和‘子女教育’两大因素也会影响中国买家的置业决策。例如纽约、旧金山、温哥华和悉尼这类城市就比较热门。”(记者 陈白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