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娇嫩眼部肌肤 欧怡让双眸重现明亮神采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众多女性朋友在对脸部肌肤进行护理的时候,往往忽略对眼部的照顾!而因为眼部肌肤较薄(只有正常肌肤的 1/3 甚至 1/5),且特别敏感,胶原蛋白易流失,所以,对于眼周肌肤的护理应该格外小心!采用适合自己肌肤特性的、温和无刺激的、天然绿色无添加的产品,才是王道!

市面上对于眼部护理的产品多如牛毛,动则上千的价*让人望而却步!而且很多产品过多添加化学成分,使用不当很容易令眼周长出脂肪粒!面对种种问题,欧怡有办法!

欧怡新推胶原眼膜,内涵丰富的 VE 红色粒子,深层滋养眼周肌肤,直达肌肤*底层,令肌底细胞得到迅速营养补给;而天然植物萃取精华,则能起到提拉紧致,淡化细纹,消除眼袋之功效,令双眸重现明亮神采不是梦!

在瑟瑟寒冬,肌肤干燥易蜕皮,针对季节性皮肤问题,欧怡胶原眼膜也有很大功效!不但润养肌肤,还能为长时间面对电脑的白领一族带来放松、舒缓的效果!配合欧怡魔法系列之眼部多肽原液一起使用,能使眼周肌肤问题瞬间减轻,坚持使用,更能令黑眼圈、细纹、干燥、色斑、肌肤松弛等问题得到显著改善!

想要重拾年轻神采,眼部问题必须*先解决!欧怡眼部多肽原液、欧怡胶原眼膜,唤醒眼周肌肤,给眼部多效护养,令双眸更明亮,更美丽!

原文:http://news.zdface.com/hot/201412/Dandy_97451.ht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