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移动互联网建设市场:新格元素Thinkapp产品的创业历程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底,中国移动互联网经过5年的跃进式发展,已形成4亿手机网民基数(占网民总量75%)的庞大市场,html5手机站、**、APP等多种移动应用形式也逐步进入国内市场。但是,企业网络营销观念还处于建PC网站、做**的传统阶段,中国的互联网建设市场也主要以PC网建为主。新格元素的3名创始人因一直在互联网建设行业摸爬滚打,很早便嗅到了移动互联网建设将是下一个网建行业的**点和大趋势的市场商机,便毅然决然放弃了稳定、高薪的职业经理人工作,于2013年6月创办了新格元素(建设市场:新格元素Thinkapp产品的创业历程" src="/uploadfile/2014/1226/20141226032758952.jpg" style="width: 300px; height: 201px;" />

创业,就是天时地利人和,集成各种资源的历程

从2012年底有了共建一番事业的想法,到公司注册成立开始正常化运转整整用了半年的时间。创业早期,大家想过先寻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懂技术的开发人员利用业余时间,以兼职的形式先把产品开发出来,但因为想做的不是一个简单应用,而是一个复杂的云平台,所以必须组建专职研发团队长期开发、维护该平台,基于此,必须成立一家公司,有固定的办公环境,能为团队提供稳定的薪资福利(资金),这即开启了找投资,找办公场所,注册公司等早期创业历程。恰逢中国教育电视台高校创意总部新组建了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中心(MADC),只要是符合该领域的创业团队,均可自荐加入,新格元素在与中心负责人进行多轮项目说明后如愿入驻,并获得中心在创业各方面的引导和支持。随后,与一位天使投资人达成合作,获得了公司初始建设资金,开启了公司注册等其他工作序幕。

新格元素,一个创新品牌的诞生

为什么起名为新格元素,这与公司的精神品质密切相关。“新格”,代表新格局,新思维,突破陈规,**内涵产品及服务。“元素”,代表拥有*特的产品创新思维,****实力,像拥有一种**元素一样,可以此为基础,衍生出无穷无尽新产品、***。新格元素logo由深浅两种绿色、灰色为品牌色。logo图标为一由内而外延伸盘旋的迷宫式立体格局,不拘泥于陈规,不断创新发展。绿色代表这种发展动力充满勃勃生机,创新不息。从企业内部管理来讲,新格元素又体现着“创新,格物,思元,素行”的行为内函,在新格元素研发中心以醒目的雕刻大字浮于墙上,时刻提醒***们以这样的工作品格要求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