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龙: 和好友一起唱唱歌、聊聊天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开唱“友情岁月”

记者贺雅佳报道 凭借《没有*你会爱我吗》、《爱走了心碎了》等网络歌曲走红的歌手雷龙1月16日晚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友情岁月”演唱会。记者会上,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副主席陈洁明到场支持,称赞雷龙用接近地气的歌曲给广大农民工和平民百姓带来心灵抚慰。

出道15年共出过5张专辑的雷龙曾与庞龙、黑龙并称为“网络歌手东北三龙”,他的歌曲在网络上有很高的点击率,更曾经上过央视的《欢乐中国行》、《同一*歌》等大型演出。这次广州演唱会,是雷龙友情岁月2015演唱会的*战,雷龙将会演唱25*歌,其中包括献给父亲的新歌《你可知道我多么爱你》。因为“友情岁月”这一主题,演唱会当晚雷龙还将邀请两三位圈中好友当嘉宾,一起唱唱歌、聊聊天。

虽然是本土歌手,但是雷龙这次演唱会在视觉方面也是下了本*的。*型LED与彩幕交相辉映。使舞台的纵深感、层次感和多变性达到了****的程度。在灯光方面,演唱会也着力为观众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整个灯光**视觉冲击力,令视觉场面极度丰富,LED显示屏幕将结合灯光,配合每一***歌曲产生奇妙的光影视觉。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