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芬进入移动办公时代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17日在对珍妮芬公司全员进行了OA办公系统的实操培训后,为公司量身定制开发的OA办公系统进入试运行阶段,自此公司进入移动办公、无纸化办公时代。

通过OA系统的运行,公司将通过移动办公、无纸化办公来提高企业办事效率,减低企业运维成本,**一个集成的办公环境,使所有的办公人员,包括各分公司、在外出差人员都在同一个桌面环境下一起工作,建立起内部的快捷沟通平台、信息发布的平台、实现工作流程的自动化、实现移动办公的碎片化、实现文档管理的自动化,*终为公司集团化运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原文:http://zs.efu.com.cn/newsview-1094344-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