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购物跨年暖冬情 再冷的天儿也阻挡不了!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1月要怎样开头?自然是各种跨年活动!在电视购物行业,家有购物即将启动跨年大直播,与消费者共同迎接新的一年。而在跨年大直播活动期间,家有购物也将备下定制款限量银币、创意树状调料盒等大小礼品,精彩一触即发。

再冷的天儿,也会因为一些事儿变得热*朝天,比如刚刚过去的春运*票,再比如家有购物要送的取暖器。据悉,家有购物在跨年大直播后(即1月2日起),将为1月订购满3次且每笔订单超过299元的消费者送上暖身暖心的取暖器一台。“满额满次赠的活动形式在电视购物行业内是很常见的,而在家有购物,我们每个赠品都是工作人员在做了相关调查后精心挑选的,可以说每件小礼物里都有家有购物的大心意。”家有购物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的一年自然要斗志昂扬,工作、学习还有购物,都要1、2、3向前冲!在1月23日当天,家有购物也将为可劲儿冲的消费者们送上限量大礼一件,惊喜连连、寒冬送暖!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家有购物1月还将为订购****的5星会员们量身定做专属活动,但并未透露具体活动时间和活动形式。家有购物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不想只做一个为消费者提供**商品的平台,这远远不够。我们在时刻关注消费者,以满足他们的潜在需求,力图让他们的选择变得简单。”

原文:http://hangye.brandcn.com/shangxun/141226_383225.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