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广州开发商谁最豪? 中海誉城楼王开售抽汽车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广州开发商哪家*豪?送茶叶蛋、送早餐,这都不是事儿。中海誉城“年终大促”,推出史上*豪的到访礼:所有客户到访即送大米,抽奖送汽车、iphone6!据悉,中海誉城将推出**【珺山】楼王单位,户型包括79-173㎡精装2至4房,目前正在进行1万享8万优惠登记。

中海誉城将推**揽山楼王 位置正景观好户型靓

中海誉城是天河东**山居大盘,也是广州***的刚需楼盘。自推出项目南苑组团后,将于近期推出北苑的楼王单位。【珺山】组团位于小区正**,北向望天河东*大的社区泳池、南向一线尽揽私享山,是当之无愧的**楼王。户型包括93㎡舒适三房、112㎡南向景观三房、以及173㎡南北对流大平层,还有部分79㎡温馨两房单位。其中93㎡三房两厅两卫可谓“刚需**”,户型方正紧凑,主卧*立套间、且预留*立衣柜,双阳台使用方便、有利于采光通风。

重磅利好:华润万家超市和地铁临时接驳线春节前开通!

拥有**平米大盘的完善配套是众多客户选择中海誉城的重要原因。据了解,中海誉城社区内的华润万家超市正在进行装修,预计将于农历春节前开业!为了解决业主出行问题,中海誉城接驳黄村地铁的临时巴士专线也将在春节前试运营。届时,中海誉城业主可享受家门口购物的便利和一站直抵天河中心的便捷。据了解,中海誉城社区内还有2所省一级幼儿园,紧邻小区2分钟范围内规划有公立小学和初高中,各项配套设施都非常完善。

史上*豪 到访送大米免费抽汽车

中海誉城“年终大促”活动再次升级加码:所有到访客户均可获赠一袋大米,还可以参加抽奖,大奖包括汽车、iphone6等!据了解,此次年终大促的优惠力度史无前例。目前,中海誉城1万享8万优惠登记正在火爆进行。

详情请询400-890-0000转688095

手机用户点击报名看房团:http://newhouse.gz.fang.com/house/kanfangtuan/detail_15111.ht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