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推出与众不同NIKE ZVEZDOCHKA鞋款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十年后耐克再次推出超现代主义限量版鞋款

用一个词来形容Nike ZVEZDOCHKA,那就是:与众不同。

这款以太空为灵感的鞋靴于2004年*次问世,它采用了**美学设计,一度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并备受追捧。

这款鞋子的设计大胆复杂,穿用舒适,用途多样。它不仅是一双鞋,更是一件艺术品,这种****的组合式构造也因此激发了人们的广泛讨论。

在耐克依然能够感受到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所留下的持久触动。新疑问的提出激发了灵感的迸发,ZVEZDOCHKA 当然也不例外。它考验了运动鞋制作的根本理念,推进了个性化与可持续性设计的进一步融合。

耐克集团总裁兼*席执行官马克.帕克(Mark Parker) 说道:“当你参与一个项目时,往往觉察不出自己学到了什么,直到下一个项目开始时你才知道。在设计ZVEZDOCHKA时,我们知道这是一个新的突破,因为这款鞋只有四个可以相互交换的部分组成。我们简化了生产过程并对产品的生产方式和个性化设计进行了**的探索。这很好地证明了功能创新有助于催生**的美学设计。”

为纪念ZVEZDOCHKA十周年,耐克将于12月下旬在上海NikeLab X158、香港NikeLab PS7再度发售*初拥有五种配色的ZVEZDOCHKA。这款鞋的回归将向非凡的合作致敬。

合作文化

耐克与外部创新者合作的历史十分丰富。通过相互学习,耐克及其合作者都对产品的设计流程进行了完善和改进。在ZVEZDOCHKA的设计过程中,事实证明,**工业设计师马克.纽森 (MarcNewson) 是耐克的**合作伙伴。

帕克说:“马克解决问题式的设计方法与我们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因此合作对我们来说相当自然。我们在讨论这个项目之初,把目光投向了一个意想不到的领域,也就是传统的制鞋过程。于是,我们便开始**新的领域,并且发现,这个项目不仅仅是一双新的鞋子,它还具备更多可能。”

这款鞋设计理念的萌发正是来源于这一**的领域。

纽森当时说:“从功能的角度来看,我在俄罗斯太空总署的经历给予了我灵感,激发我为宇航员设计一种多功能鞋款。”

这款鞋的命名也甚至来源于太空。ZVEZDOCHKA正是搭乘1961年发射的斯普特尼克10号(Sputnik 10) 进入太空的俄罗斯太空狗的名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