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索纠纷” 李秉宪被证清白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负责李秉宪被勒索案的检察官在12月17日晚播出的某电视节目中透露了案件的*新进展,称嫌疑人之一的女模特李智妍声称自己与李秉宪是恋人关系有很大疑点。勒索李秉宪的女模特李智妍在被捕后一直声称自己与李秉宪是恋人关系,并称自己犯案是因为李秉宪提出分手而一时冲动,但检察官在调查中发现李智妍其实另有交往中的男友,而且从她以往在SNS发表攻击李秉宪的言论看,也很难让人相信她与李秉宪是恋人关系。

李秉宪被勒索案于本月16日进行了第三次公审,涉案的女模李智妍与女团GLAM成员多熙*终因**恐吓,分别被检察官求刑3年。检察官认为被告人利用**私人生活影片作为要挟手段,并勒索50亿韩元,罪行相当恶劣。然而,李智妍律师则反驳指被告已经自*,但仍然被判以如此重刑,指检方有偏袒李秉宪之嫌,有网友认为事件中男方也有错,应该一起受罚。李秉宪与妻子李珉廷本月6日一同前往了美国,并没有出席这次公审。(新浪)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