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匡威2014冬季新品系列时尚型录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气温逐渐下降,羽绒夹克、针织长裤和长袖T恤都是冬日保暖单品。此时,美国知名运动品牌CONVERSE匡威推出了2014冬季新品系列时尚型录。本季新品服饰设计洋溢活泼动感气息。带出美式校园风印象,出街备受瞩目。

借鉴了棒球服样式的羽绒夹克,撞色衣身设计洋溢活泼动感气息。鹿皮绒与厚针织面料的拼接碰撞出潮流新意,年轻感强烈。双条纹饰的罗纹领部、袖口和下摆设计凸显运动风格。左胸前有精美LOGO绣花宛如徽章,秀出些许美式学院范儿。

**款长袖休闲T恤,不易变形的罗纹圆领勾勒颈部线条。大型撞色Chuck Talylor All Star标志印花活泼醒目,释放青春正能量。

松紧系带针织长裤,穿脱方便自如。左侧以圆形logo贴布绣点缀,呈现简洁的运动风格。略收的裤管口设计,既优雅又起到一定修身效果。

原文:http://www.tnc.com.cn/info/c-010006002-d-349808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