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林湖星汇海寓钜惠首发 抢千亿旅游区"头啖汤"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底,万达-长隆-海上丝路千亿度假圈横空出世,吸引旅游产品投资者争先出手!作为中国美林湖**在售酒店式公寓的星汇海寓,依托中国美林湖万亩大盘资源,坐拥千亿旅游度假圈无限前景,投资价值之大毋庸置疑。

万达-长隆-海上丝路千亿旅游度假圈

资料显示,广州万达城斥资500亿,日接待量可达10万人次,开业后预计年游客2000万人次!

长隆集团计划总投资300亿清远长隆项目,在广州北建设占地8.6万亩的**生态旅游度假区,预计投产后年接待3000万人次。

中国美林湖以300亿打造海上丝路文化旅游景区,沿6公里风情水岸,涵盖文化产品、艺术创意、休闲度假、餐饮购物等功能,**中国旅游地产新模式。

三大旅游项目合计投资额高达1100亿元,吸引逾60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度假消费;另外,项目附近的广清产业园、哥弟、POLO等进驻,催生源源不断的租赁需求,带旺区域内度假产品迎来*大良机,掀起北广州旅游度假热潮。

成熟立体交通,35分钟瞬达广州

北三环(肇花高速)将于12月28日正式完工通车,全程63公里,中国美林湖从国泰站出口,至白云**机场仅15分钟车程。广清高速“4变8”扩建工程有望2016年完工,建成后将缓解车流客流拥堵情况。广清轻轨银盏站距离美林湖8分钟车程,地铁9号线计划于2015年通车,从广州北站进入广州市区,东有9号线南有8号线,中国美林湖35分钟捷达广州。机场、轻轨、高速等立体交通日趋成熟,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9万*付,可入户享广铁一中

千亿旅游圈**在售酒店式公寓——【星汇海寓】,面积45-57㎡,配置全屋家**电。项目由****精心设计,采用五**酒店管理。刚让人惊喜的是,组团享10年稳定收益,拥千亿旅游圈升值前景,享6000万旅游人群红利,均价仅6800元/㎡,*付仅需9万起,购买【星汇海寓】公寓可入户,享省一级名校广铁一中名校社区,是难得一见的超值投资型公寓!

星汇海寓12月28日*新上市

财富席位仅200席,预定火爆,机会分秒递减,*购热线:400-890-0000 转 65482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