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元岗地块起拍总价近28亿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两宗土地出让公告发布

虽然已经接近年末,但是广州明年的土地市场料将延续今年末段的热度。昨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就发布了*新的两宗土地出让公告,其中挂牌天河区元岗路粤隆客车厂1宗商住地,起拍总价约27.9亿元,折合起始楼面地价12500元/平方米。另一宗宅地位于广州开发区东区街开发大道以东、广园东路以南,起拍价7.42亿元,折合楼面地价约为5175元/平方米。

根据规划,粤隆客车厂地块的功能今年下半年已经由一类工业用地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幼儿园、服务设施用地、中小学用地、和商业设施用地。未来将在地块上新建10栋21层~24层高的住宅,其中西北角的两栋24层高住宅为安置房。项目南端还有3栋商业中心,分别是40米、60米和100米楼高,同时在商业中心地块内配套建设一个公交*末站。(记者赖伟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