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岗奥园广场LOFT公寓年未出招促销量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20日,萝岗奥园广场*推45~90平方米LOFT公寓,两小时**过亿,其中48平方米三房两卫的创新户型,备受市场关注。继商铺和洋房6个月**15亿之后,奥园广场的公寓持续**。在住宅持续限购的广州市场,公寓一直以不限购、总价低的优势吸引着买家。那么,究竟哪些因素左右公寓购买者的下单决心?奥园广场**loft开盘**背后又有哪些招数,一起来看看?

招数1

包租10年稳拿6%收益

投资*看重收益,也*担心风险。萝岗奥园广场携手蔓蒂酒店,推出酒店式公寓,包租10年,提供稳定的6%以上的年回报率,在萝岗诸多竞品乃至广州公寓市场中杀出重围。

**投资**表示,目前不动产投资主要分住宅、商铺、酒店运营公寓三种形态,其中属酒店式公寓投资*为亮眼。而作为华南地区实力雄厚的酒店式公寓运营商—蔓蒂酒店,其统一管理的酒店公寓,5**的管理,10年的租期,让萝岗奥园广场增值空间*大。

招数2

区域价值有增值潜力

投资房产区域价值是增值的第一要素。随着广州城市东进,萝岗城市价值凸显。作为珠三角地区的创新基地、广州的东部城市副中心,萝岗是广州未来*具投资价值的区域。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林江教授表示,城市的产业和高新人口的聚集必定会支撑这个地区商业的发展,且后劲十足。萝岗科学城有近9000家企业,其中有111家世界500强企业、数十万的产业人口。它所带来的就业、产业产值、高新技术人才等的集聚效应,不可小觑。萝岗奥园广场占据萝岗中心,尤其是在萝岗和黄埔合并行政区后,依托广州城市东进发展利好,可享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岭南医院、图书馆等千亿市政配套资源。

招数3

配套完善交通便利

萝岗奥园广场优势极为明显,奥园集团第五代公寓主推48平方米LOFT三房两卫。4.5米层高,引进复式住宅理念,中空客厅、小孩房、MINI吧、厨房、客卫、主人房、多功能房、主卫一应俱全。小空间玩出大花样,定义*高规格公寓标杆。此外,奥园广场的公寓不仅可以享受附近完善的市政配套,还可以享受小区内部的园林,地铁、学校、医院、图书馆、银行等均一步之遥。为便于业主出行,奥园斥资3000万元打造两个地铁口直通项目。

招数4 主题促销联动开场

据了解,从12月开始,萝岗奥园广场推出“橙意十足”活动,到访即可赠送萝岗甜橙精美礼盒1份,豪气派出100000只橙子。2014年12月1日至2015年1月31日,奥园集团广州在售项目,萝岗奥园广场、奥园越时代、奥园城市天地、奥园养生广场、奥园春晓、南沙奥园六盘联动,推出“岁末出手”的主题促销活动。

奥园在每周推出100套特价房源,成交客户可参加幸运大抽奖,100台iPhone6,物业管理费、黄金饰品、豪华酒店体验套票等价值超100万元的豪华大礼,将会诚意回馈给客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