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末销冠谁家胜? 8字头万科黄埔盘成功跑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临近年末,又到了各家房企冲业绩交成绩单的时候了,来到*后一个月的第三周,到底广州各区**楼盘哪家强?据网监控阳光家缘数据显示,上月至今一个月以来(11.25-12.25)全市共成交8991套,其中黄埔的万科幸福誉以489套的**优势占据了**的宝座。

从上月销量top5的榜单中可以看出,*受购房者亲睐的区域还是黄埔和番禺,黄埔近来在科学城、中新知识城、区府等板块新盘不少,市场关注度颇高。而万科楼盘在头5名中占据了前3名的席位。

上周万科幸福誉以489套的成绩荣居全市**,*大利好莫过于项目是货真价实的地铁上盖楼盘,2016年将开通的地铁14号线知识城支线知识城南站其中一个出口将建在项目前,届时业主也交楼入住,同步享受地铁带来的便利,35分钟通达天河CBD。

知识城南站在小区内设有出入口,未来30分钟乘地铁即可直达天河中心;广汕快速、广河高速到天河仅需约35分钟!

**解码2:麦当劳、华润万家等知名商家签约入驻

约1.5万㎡万科里商业街商业配套丰富,目前麦当劳、华润万家、喜市多、田客美食等知名商家已签约入驻,真正的生活配套先行!

**解码3:重量级学校广州市第二中学已入驻承办幸福誉中小学

社区内12年**教育,重量级学校广州市第二中学已入驻承办幸福誉中小学,校名暂定会元学校,未来之女在家门口即享**教育!

动态:约70㎡两房、85-95㎡三房。

优惠:折后均价约8600元/㎡带装修,首付低至1成,总价65万/套起,现有1万抵5万

项目电话:400-890-0000转807129

点此可报名参加万科幸福誉免费看房团http://m.fang.com/kanfangtuan/gz/14733_7690.ht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