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推荐:CRZ刺绣棒球服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棒球服风潮从2014初秋一路刮至立冬,闪烁着炫目光辉。CRZ潮牌**的棒球服早已从上一季强劲的BF风,换成色调更加炫酷的刺绣三角符号元素来添彩,*特的怪兽牙齿在灯光照射下发出潮锐十足的光芒,“闪瞎”你的双眼!

CRZ潮牌设计师选择了今季大*的棒球卫衣和刺绣三角符号元素作为原型,并且在面料工艺上做出了大胆的尝试与**。数码印染、太空棉特殊科技塑造、复合涂层,浮水设计等*新***的面料设计在设计师的妙手奇思下,既新奇又*眼!同时,高达90%的白鸭绒填充物,摆脱臃肿,天然的材质让整个冬天温暖又有型。

CRZ潮牌刺绣棒球服打破一般棒球服的单一设计,于袖子下方刺绣三角符号,像是怪兽的牙齿,趣怪、简洁却不失潮味。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1-17/31957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