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R MEN 爱慕先生2014秋冬品质内衣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1月8日,爱慕集团旗下男士内衣品牌AIMER MEN爱慕先生在上海久光百货3楼中庭举办了2014年秋冬季“品质内衣、品位生活”大型走秀及展卖活动。活动现场被设计成为都市**男士家居生活的各个场景,AIMER MEN 2014的秋冬新品在静态陈列之余还由国内新晋男模进行了现场展示,让到场嘉宾在秋高气爽之中感受到品牌所推崇的有品质的男士生活方式。

以都市**男士生活方式为设计灵感,爱慕先生今年秋冬新款产品的与众不同之处,来自于对男士**内衣的**升级,以及对新型**面料的开发与运用。由爱慕先生2007年*创的**系列,今年秋冬季更是迎来侧缝**的设计,无疑是360度**裁剪的**再升级,更能满足都市**男士的贴身无束缚需求;2014秋冬新款暖衣——天然植物绒,采用奥地利超细莫代尔与美国**精梳棉混纺而成。面料均来自天然植物,充分体现了绿色环保的特性。同时,面料品质稳定,布面细腻,贴肤部分采用了特殊的抓绒工艺,让您尽享天然舒适。这些新款产品无疑是对**男士多重生活需求的全方位关心,让到场的众多媒体、博主以及VIP嘉宾爱不释手。

为了让来宾更好的感受爱慕先生所崇尚的有品质的生活方式,上海久光百货三楼中庭更是被打造成家居生活的各个场景,模特们化身为居家生活中的都市**男士,或身着家居服置身客厅,或在书房享受难得的闲适时光,或身着基础内衣在卧室尽情放松,或在衣帽间挑选合适适的内衣来打造一个尽善尽美的自己,为所有到场嘉宾呈现出“爱慕先生”们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方式。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1-10/319352.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