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发布Harrier新车 将2015年1月问世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丰田汽车宣布,将会于2015年1月份在日本市场推出丰田Harrier Elegance G's车型。据悉,该车外观设计十分动感,凸显了它的特殊身份。

小贴士:丰田Harrier Elegance G's车型发布;将2015年在日本市场推出

外观方面,丰田Harrier Elegance G's车型拥有动感的外观设计,相比普通版车型来说,该车设计十分吸引眼球。该车采用改进后的进气格栅和前大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9英寸轮圈、镀铬排气管和运动型悬架,同时车身高度降低了35mm。

内饰方面,丰田Harrier Elegance G's的内饰设计同样动感,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加上中控台等一些细节处均增添碳纤维装饰。而在新车配备的**运动型座椅位置还带有特别版车型的标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