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冬季——卡索冬季大衣时尚搭配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冬季,卡索的时尚魅力造型师们选择丰富的造型,缤纷的色彩,大胆的搭配,**沉闷,迎接2015欢乐的新年,以一派热情之姿让这个冬季充满温馨甜蜜。

Style1:职业风。愉悦的明黄,或者纯粹的大红,以简洁的线条呈现一派利落干练之姿。温暖的毛领又为这职业的中性硬朗风格增添一分温暖及妩媚。

Style2:帅气风。背心式毛呢外套,搭配黑色紧身毛衣,简约帅气。高束的宽腰带,修身****,优雅性感,让你站在时尚的**。

Style3:优雅风。腰部的口袋设计,提升腰线,高挑性感。如花瓣一般的宽松下摆让女性的**曲线在冬季亦能秀美卓然。

原文:http://zs.efu.com.cn/newsview-1094386-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