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千源柯蓝不用枪不用炮,就把敌人消灭掉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决胜》杀青

■新快报记者 曾乐

广州影视传媒出品的谋略**剧《决胜》近日杀青并*次曝光一款全阵容海报,该剧由阎建刚执导,***、柯蓝、吴刚等主演。***在剧中饰演数学家孔方,是一位“高智商”的天才型人物,他表示,全剧中自己拿枪的机会很少,**是在与日本对手们斗智商。

《决胜》讲述了1942年日军秘密偷袭我方一处兵工厂,并妄图进行残忍的人体生化试验。数学教授孔方和未婚妻心理学教授向海音两人秘密潜入日军占领区,利用数学谋略分析及心理学知识,成功夺回兵工厂的**故事。整体故事架构可谓是**版的《越狱》。

导演阎建刚表示,该剧是一部反映知识分子抗战的作品,与传统**剧不同,大场面的爆破戏并不多,剧中更多表现的是智慧对抗**,知识分子用自己擅长的方式同敌人展开一场生死对决。

***在剧中是数学教授孔方,曾经在日本留学与工作,*终通过自己的智力与专业击败日本人。***直言自己是*先被“特别的”剧本所打动的,剧中不用端枪横扫、不用手撕鬼子,他**是在与日本对手们斗智商。由于孔方的角色需要背诵大量的专业词汇,***担心观众听不懂,因此改成了浅显易懂的白话,“这些改动得到了编剧宋方金和导演闫建刚的允许,我也过了回改戏的瘾”。

柯蓝则扮演***的未婚妻、心理学教师向海音,剧中她通过心理暗示及清醒催眠这样的心理学知识化解危机。柯蓝表示,向海音在某一方面是强大的,比如在非常危难的时候她会非常冷静,但平时她却非常依赖未婚夫,非常小女人,“这个反差对我来说非常有意思”。

此外,在《潜伏》、《风声》等作品中出演大反派的吴刚,这次在新剧中继续饰演大反派横尾阔,是一位冷血残酷的日本军人。为了准备这个角色,吴刚专门到日本生活了一个月,查阅了很多资料,在拍摄过程中与他配戏的日籍演员都被他阴郁的表现所震慑,暗地称其为“魔神”。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