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年度新人奖 “麦王”冯嘉豪从“新”出发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音乐先锋榜2014年度颁奖典礼”日前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创作歌手冯嘉豪凭借《下辈子不见不散》EP夺得“年度新人奖”,在后台采访时,冯嘉豪表示他要继续努力,不断创作好歌曲,希望明年有机会争夺创作歌手奖项。信心满满的他原来刚刚在阳江举办了一场近万人的个人演唱会,门票在演出前半个月就已经**,难怪他可以如此胸有成竹。

冯嘉豪自勇夺2012年《麦王争霸》**总**后,潜心学习,蛰伏待出,两年来秘密苦练唱功及音乐创作,终于在2014年8月推出*张个人EP《下辈子不见不散》,其中的词曲创作全部由冯嘉豪一手包办,这次能获得年度新人奖,对冯嘉豪是个极大的鼓励,他表示这是他创作道路的一个起点。(子靖)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