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热拍 张翰娜扎马背谈情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乐报道 玄幻**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在横店拍摄过半,日前举行媒体探班,张翰、娜扎、关智斌、高钧贤等主演悉数亮相,绯闻男女张翰、娜扎剧中的感情戏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两人均避谈。

该剧讲述了上古时代,为寻找天降玄女,背负着不同命运的主人公阴差阳错地卷入了一场精心布置的阴谋之中。在召唤各自星宿和神兽的命定旅程中,众主人公逐渐成长为拯救百姓于水*的**,同时也经历着各自的爱情、友情和亲情。

剧中,张翰饰演青丘国的王子、朱雀七大星宿之一的赤羽公子,他背负着深重的仇恨,却用善良去感化别人,与玄女苏茉相遇,然而逃脱不掉命运的诅咒,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张翰透露,“赤羽的性格时而阳光时而冷酷,在暖男与高冷之间任性切换”。此外,张翰还一人分饰两角,出演青龙星宿中*为神秘莫测的心月狐。而朱雀玄女苏茉由娜扎饰演,她与张翰饰演的赤羽、心月狐都有感情纠葛,上演两段**不同的“霸道男神和邪恶男神爱上我”的仙界奇缘。

当天曝光的片花中,张翰与娜扎的马背吻戏成为关注的焦点。剧组人员透露,开拍吻戏之前,导演开玩笑说,“吻戏不喊卡就不能停”。面对大家的调侃,两人均不愿多谈,娜扎谦虚地表示张翰是她的前辈,经验很丰富。张翰则透露,娜扎表面上看起来很柔弱,但却是一个内心很有**力的演员。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