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江景盘楼王在售 中国铁建荔湾国际城买房送车位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上图可见,路劲隽泷湾离广州市区*远,还临近武广高铁;保利公园九里景观则显得景观略少;保利·塞纳维拉位置偏僻、距离高速公路*近。而荔湾**城占了*大的江景资源,两面都是水景,北面有葵蓬生态园,南面有体育公园,双江双公园,还有自带的高尔夫主题公园。

荔湾**城离一号线坑口地铁站及广佛线菊树站均约15分钟路程,驾车到天河仅25分钟左右,环城高速、花地大道、芳村大道、龙溪大道近在咫尺,交通非常方便。

小编早上9点乘坐地铁1号线从体育西路出发,用时30分钟到达了坑口站。步行20米到芳村客运站,乘坐207或838,10分钟就到达了项目所在的步漖村。一下车就看到位于路边的中国铁建荔湾**城,交通十分便利,连小编这样的路痴总共也只用了40分钟就到达项目。

项目配套有园林、会所、泳池及自己的配套幼儿园。项目南面为邦华商业用地,已经签约将引麦当劳、华润万家等商家。由于与保利公园九里相邻,还可以共享公园九里配套的商业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