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卫视:《花火花红》三集连播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看点:张嘉译演硬汉舍小家保大义

别换台啦!哪个台都有他

■新快报记者 易哲 实习生姚洵/文 龚吉林/图

近日,女性**励志大剧《花*花红》在广州荔湾湖畔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伴着传统的舞狮表演,张嘉译、王鸥、张粟等主创人员乘坐广州特色花船缓缓驶进发布会现场,当天节目组特意为众主创准备了花雕酒,一饮而尽后大叔张嘉译不会卖萌,只会犯懵了。

《花*花红》是由刘涛、张嘉译、聂远、王鸥等联袂主演的女性**励志电视剧,为观众呈现了一个抗战时期“乱世佳人”的故事。在剧中,刘涛饰演了一名刚烈强悍的女汉子花红,完成了从一名酿酒少女到游击队队长的成长蜕变,其中还穿插着三段难舍难分的虐心恋情。当天,刘涛和聂远两位主演虽然缺席,但仍然发来了祝福的VCR,预祝本剧收视长红。大叔张嘉译虽然跟刘涛没有感情戏,但他表示并不遗憾,“因为我那个角色打小就看不上刘涛,她太男人婆了。”此次张嘉译在剧中饰演一名痞气十足的硬汉,但怀孕的妻子却因惨遭日本人蹂躏后而致使小孩夭折,*后他血性**见日本人就杀,为小家为国家壮烈牺牲。他本人对这个角色评价道:“这是一个比较写实的**人物,这一点比较吸引我,而且他是个真性情的爷们,什么都由着自己性子,虽然表面形式乖张,但内心很正,所以*后那一刻他抱着必死的心,舍小家保大义。”

《花*花红》将会在今晚起登陆广东卫视全国*播,三集连播。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