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不再有!绝版N+1户型惊艳推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为感恩400多位业主对星尚的认同,还有过千名客户的急切追捧。星尚加推5栋**N+1户型,2万抵8万诚意登记,先来先得,****有。

*一无二的星尚5栋

星尚5栋,坐享多项小区内*一无二的设计。*一无二的“一”字设计,2梯3户;*一无二的南北超百米楼距绿色景观。向西扑面而来的是小区内花园全景,向东尽揽30000㎡私家山体公园绿色植被;*一无二的南北氧吧,清晨起来,南北对流的通风效果将南北双园林散发出来的500万个负离子源源不绝地输送到家里的每个角落;*一无二的**N+1户型,户户送一个房,老婆的更衣室,小孩的创意空间,老人家的麻将房,自己的书房,客人来的尊属空间,功能全时随意转变,自由演绎!

隐居于山,享国际化高品质配套

项目发展商打造出国际化高品质配套社区,包括主题泛会所,国际标准泳池,儿童娱乐中心,健身房,山顶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大盘配套。不忙的日子里,疲累的你总要找个这样的一个世外桃源,一边呼吸生态园林的天然氧吧,一边享受业主尊享的国际社区配套。

赢在国际级和省一级的教育资源

社区内建有国际幼儿园、托儿所教育配套,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周边则有省一级番禺石碁三中及多所小学。业主均可免赞助费入读。从此,你可以告别孟母三迁的故事,省一级和国际级的教育资源为你孩子的发展保驾卫航。

罕有三层商圈配套,出则繁华

星尚花园*拥罕有的三层商圈配套,自身拥有5500㎡商业配套,为业主提供24小时伸手可得的便利社区商业。出则繁华,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广州最深入民心。10分钟即可到达广州新高端商圈,包括海印又一城、番禺万达广场、汇珑商业中心等。

*一无二的双层安防社区

*一无二的双层安防社区。第一层为天然山体安全屏障,30000㎡的私家山体公园将小区与周围天然分隔。第二层为物业管理上使用的人防、物防、技防三防措施。实现24小时物业巡更,出入IC卡门禁系统,无死角闭路电视监控,为业主及其家人提供国际化小区安防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