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正在听》玉恩明玛未能进五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乐报道 互动音乐真人秀《中国正在听》上周在央视三套播出“六进五”,经过两轮PK,全国**新鲜出炉。当晚,蔡依林和李宇春意外“转性”,“万年老好人”蔡依林几乎全程投反对票,平常严格要求的李宇春屡屡“放水”。

“六进五”主题定为“因为爱情”,六强以神曲《小苹果》作为开场秀,随后各自进行速配,阿来与孟根花、赵浴辰与玉恩明玛、阿云嘎与吴思思组成“临时情侣”甜蜜对唱。一路以蒙古长调民歌为*强武器杀入全国六强的“花姐”孟根花,此番*次尝试流行歌曲,不过一曲《走在红毯那**》却没能为她加分,创下36%的个人历史*低支持率,孟根花**“失宠”,庾澄庆还毒舌点评,“把情歌唱得威武雄壮。”不仅孟根花表现失常,阿云嘎、赵浴辰等人的场内支持率均不过半数。阿云嘎挑战李宇春成名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庾澄庆和蔡依林认为阿云嘎“热情有余、劲道不足,缚手缚脚”。对这*歌*有发言权的李宇春除直指阿云嘎忘词,不够自由、*辣、嚣张。相比之下,阿来和吴思思表现不俗,阿来献唱《至少还有你》收获了58%的支持率,被众多观众预测将遭淘汰的“哭腔学姐”吴思思,当晚唱了一*伤感情歌《心动》,*终以67%的全场*高支持率逆袭成为黑马。

*终一轮PK,心理压力过大的玉恩明玛演唱张惠妹《当我开始偷偷地想你》,表现欠佳,被阿云嘎的《一笑而过》击败,遗憾出局。为此,全国**出炉,他们分别是阿来、孟根花、赵浴辰、阿云嘎与吴思思。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