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为 “行走的力量影像展”揭幕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刘嫣报道 12月19日,陈坤“OPEN·开 行走的力量影像展”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正式开幕。行走的力量公益项目发起人陈坤、孙冕以及夏雨、陈国富、乌尔善出席了活动。影像展除了展出四年行走的精选图片和视频外,还展出了对于行走参与者颇具意义的个人物品,可以让参观者亲身感受到“行走的力量”。

行走的力量从2011年至今,已经行走了整整四年,从**、青海、喜马拉雅,到敦煌,历时1465天,参与454人,徒步565公里,*高海拔5349米,温差-18℃—43℃。

此次影像展的主题定为“OPEN·开”,寓意让每位前来体验行走的人都能够打开自己的心门,做一个温暖的人。影像展***计的盒子造型更是把这一寓意体现得更加明显。盒子**展示了64幅行走摄影作品,展区内还专门开辟了一面*立的照片墙,展示了四年精选的28张照片,每一张照片对应一段行走故事,将四年的行走历**实地展现在了众人面前。展区还设置了*特的行走体验区,展示了历届志愿者的装备,以及志愿者们行走过程中保留和收集到的各种有意义的物品。留存了2年之久的巧克力、压缩饼干、小面包,沙漠中的心形石头,营地中用坏了的营灯,每一件物品对行走和志愿者来说都是特殊意义的存在。此外,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佳能照片打印区,参观展览的人可打印留存自己的微笑照片,将温暖传递给更多人。

谈起这四年的行走历程,陈坤充满了感慨,谈到四年行走下来*大的改变,他说:“这次影像展命名为‘OPEN·开’,告诉大家把心打开,也希望这个摄影展带来的寓意让每一位走进来跟我们一起分享摄影展的朋友能够有所共鸣和感受。”

活动开幕现场,导演乌尔善、陈国富,夏雨也纷纷到场表示支持。据悉,陈国富、乌尔善、夏雨三人都是刚刚从杀青的《鬼吹灯之寻龙诀》剧组赶来参加活动。结束橙色大厅的展览后,行走的力量将于1月7日在北京今日美术馆进行为期一周的回顾影像展,并举办行走系列沙龙。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